当前位置:三顾咨询 > 三顾案例 > 营销策划

三顾咨询:为啤酒行业助力,成都品牌《张飞啤酒》如何做咨询的?【品牌营销策划案例】

张飞啤酒.jpg

客户公司背景:

四川蜀汉益德食品有限公司创办于2017年,是专业从事品牌运营,销售、管理的民营企业,公司全力打造中国历史文化名人啤酒品牌——张飞啤酒。

张飞啤酒传承张飞真实无伪装的性格文化,即“真性情”精神,以此为核心精筑张飞啤酒品牌的文化内核。

2017年,可称为中国啤酒的元年,这一年,性格啤酒的概念被本土啤酒品牌提出,张飞啤酒成为国内首批出现的有个体意识、有独有性格的啤酒企业。

啤酒行业痛点VS三顾解决方案:

u  痛点一:

1. 市场变化快,经营决策难;

2. 客户粘度低,易流失。

u  解决方案:

1. 深入分析市场,快速预测畅销品和滞销品,为企业老板经营决策提供依据;

2. 开展市场调研,精准把握终端市场消费者需求变化,维护新老客户,培养客户忠诚度。

u  痛点二:

1. 新品牌扎堆,同质化严重,难以突破重围;

2. 传统销售方式成本高效率低,难以管控。

u  解决方案:

1. 明确品牌定位,打造创新型品牌,突出产品特色,同市场其他品牌形成差异化、特色化;

2. 重新设计商业模式,创建新型营销管理体系,节约企业成本,提高企业管理效率。

u  痛点三:

1. 客户多,价格管理复杂;

2. 沟通成本高,信息不对称。

u  解决方案:

1. 按级别区域进行客户管理,灵活定价,有效进行价格管理;

2. 掌握现代化管理沟通方法与技巧,与员工进行有效的沟通交流,使工作开展更高效。

三顾品牌营销策划服务:

u  服务内容:

1. 定位服务:品牌定位(品牌广告语);模式定位(商业模式设计);门店连锁定位(门店连锁经营布局)

2. 门店管理:门店运营(门店运营管理方案);招商加盟(招商加盟手册);营销推广(品牌营销推广)

u  工作效果:

1. 业绩增长率:年度复合增长率超过30%;

2. 行业排名:创新创意啤酒成为啤酒行业黑马;

3. 品牌在消费者心智中的位置:张飞的豪爽与啤酒凉爽融合,给予消费者独特的想象空间,开启个性啤酒特殊市场;

4. 行业影响力:张飞啤酒成为国内首批出现的有个体意识,有独有性格的啤酒企业。

案例分析总结:

随着啤酒优势文化逐步建立和完善,中国啤酒市场的消费容量仍有增长的空间,啤酒消费市场总量将逐渐趋稳。

未来,渠道改造,品牌升级,产能整合,内生增长将成为啤酒行业内主题。

企业服务,先找三顾,三顾咨询,为您而谋!

成都管理咨询公司-成都定位咨询公司-成都餐饮策划公司-成都旅游策划公司

成都战略管理咨询-成都人力资源咨询-成都营销管理咨询

成都集团管控咨询-成都股权激励咨询-成都商业模式咨询

案例logo.jpg

《三顾案例&部分客户》

【战略定位】国机集团、广安爱众、攀钢集团、汉龙集团、中明环保、上东国际、米易县、成都市团校;

【营销定位】电建物业、华美牙科、多联塑胶、麦润机械、睿美水族、七秒水族、1号水族、华阳客运、张飞啤酒、易中餐、阳光时代幼儿园、创新足、川府映像、悄悄小姐、华阳串根香、欧能多、达奇雅、禧滋燕、兴科锐、考拉妈妈;

【常年顾问】中国电建、多联塑胶、营门电缆、华美牙科、郫县豆瓣、华阳串根香、睿美水族、文质周末、易中餐、华阳客运、兴科锐、汇鸿教具;

【人力资源】中国海油、中国石油、华西集团、文质周末、四川城建、中商国创、中德绿建、高辰建筑、福瑞居、浩洲实业、兴科锐、百仕达装饰;

【股权激励】天兴体表、四川新力葆、同创伟业、视点映画;

【市场调研】华西集团 、广安爱众、郫都区安靖镇、是钢实业、有色科技、上东国际、华阳串根香、阳光时代幼儿园;

【专项报告】野马汽车、张飞啤酒、成都电视台、顶火房车、文汉物流、新加披伊顿幼儿园、巴蜀物流、川信门窗;

【内训拓展】华为、中国电建、中国建设银行、掌上明珠家居、飞宇门窗、英王漆、合景泰富、宏泰集团、西南财经大学、新鲜果子、畅联物流、米袋金融。

3.jpg

1.jpg4.jpg

5.jpg

成都管理咨询公司-重庆管理咨询公司-四川管理咨询公司-成都咨询公司-成都咨询

成都可行性研究报告-成都商业计划书-成都产业规划-成都报告撰写机构-成都专业报告撰写


上一篇:三顾咨询:为燕窝行业服务,成都品牌《禧滋燕》如何做咨询的?【常年顾问案例】 下一篇:【团队案例】寿身液源——成都饮料行业包装设计-品牌策划
三顾咨询导航